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好多话说的第一次

第一次写blog..
第一次感受那种感觉
原来..所有的不是我想的完美
我想离开..
因为我累了..
解释是为了什么?
再一次的信任吗?
不会。。永远都不会。。
本来以为。。我会是最后一个
原来。。我是第一个。。
可不可以不要让他们一个一个离开。。
要嘛,一起离开。。
要嘛,不要离开。。
我的离开,会是好事吗?
未完待续

1 comment:

  1. 哇..看来你很多心事worr..第一次写blog..感觉如何?
    常上来发泄咯..
    是好事来的..起码..不用闷在心里..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