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徐佳瑩-身騎白馬






我爱谁 跨不过 从来也不觉得错
自以为 抓着痛 总能修成爱的果
偏执相信着 受诅咒的水晶球
阻挡可能心动的理由
  
而你却 靠近了 逼我们视线交错
原地不动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这分钟
眼前荒沙弥漫了等候
耳边传来孱弱的呼救
追赶要我爱得不保留
  
我身骑白马 走三关
我改换素衣 过中原
放下西凉没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宝钏


p/s:this is a new and nice song..I like it so much..enjoy this s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