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固执


最近疯狂的工作。
第一天工作了15个小时,
第二天工作了12个小时,
第三天工作了9个小时。
我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不是没有人工作,只是我不想回家。
说穿了,我怕寂寞。
回到家里之后,我可以有很多时间来想很多东西。

我不说什么。
觉得自己很矛盾。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想继续的疯狂工作。
直到我撑不下去为止,直到我什么都不再想为止。
但是,家人的反对,让我无法这么做。
累了,就想睡。
自然什么也不用想。
睡醒了,继续的工作。
自然什么也不用想。
是不是人就是这样?

我怕寂寞,怕孤单。
它会杀了我。
又会有谁,可以帮你赶走寂寞,孤单呢?
答案是没有,必须自己去面对,不是吗?

如果我不是这么固执,所有的东西,都会不一样了。
不后悔,不敢去后悔。
因为这是我选择的路。
我一定要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