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从新开始

心情很平静,很平静。
不去想多余的事情,自然什么都没有。
我想,这是从新开始的现象吧。
从新找工作,从新找朋友,从新认识你们。
你们到底有什么想法?我很想知道。

亲爱的J , 请不要在乎任何的事情。
从新开始,对你,对谁都好。

亲爱的E , 我们少了联络,多了份问题。
从新开始,认识我这个人。

亲爱的L , 常联络的我们,请你不要再骗我。
从新开始, 认识你和我。

亲爱的LAW , 虽然少了一起,但是感情还在。
从新开始, 我们要常联络。

亲爱的Y , 你去了哪里?大家都找不到你。我们之间,少了那么信任。
从新开始,我们找回那么信任,好吗?

亲爱的男生们 , 我们之前少了很多东西。
从新开始,找回这些失去的东西,你们觉得如何?

亲爱的17 , 是否愿意回到过去,从新开始。
把过去的不开心,都抛在后头 ,不去回想。
你们,是否还愿意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失去了联络。
我虽然难过,但是我什么都不能做。
回想过去,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开心的,不开心的。
很多都是我们想不到的。
我们都太天真了,为了不让对方伤心,选择不说。
其实,问题出现的时候,我们就应该解决的。
算了吧,忘了吧。

最近的我,很忙。
忙于工作,忙于联络。
你们是否愿意联络我?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