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simple post

这几天的心情很平静 , 没有很大的起伏,只是多了一份担心。
担心以后的路要怎么走,担心自己的脾气会越来越坏。
说真的,很想念我的17。
可是,已经没有了。最近在fb聊得很火,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他们才明白。
也许,不需要了。

谢谢一些还在乎我的朋友,最少,我不孤单。
谢谢一些已经不喜欢我的朋友,最少,我得到你们的安慰过。

不再想以前,人是要向前看,我珍惜现在的朋友。
更珍惜还和我联络的17 ,其中的一些。

现在每天都在工作,几乎没有任何时间来想其他东西。
还好,他们已经没有再工作了。
不然,那种莫名的愤怒,会再一次的涌上心头。

问题,总是在最后才会出现。
而我,没想过要告诉他们这些。让他们自己去发现,总好过我们说出口。

17 , 是不是那么的讨厌我?
是不是那么得恨我?
我想知道,但是我害怕受伤。
我会再一次让你们看到我的部落格。
但是,也是最后一次,我让你们看我的部落格。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