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无 间 道

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无间道。
可是,有谁会知道,
无间道的痛苦?
每个人,知道了身边有无间道,
然后,排斥他/她。
没有人会去想,
他们的痛苦,
他们的为难。
我好想知道,
他们到底是不是无间道。
如果是,
哪又是为了什么呢?
可不可以不要再这样下去?
我不想你们痛苦,
我不想再猜测。
毕竟,
我累了。
你们又何不是也累了?
坦白说,
我曾经也是。
不过,我知道那种痛。
请不要为难身边的无间道。
想想,
为什么他们会出现在你身边。
目的,又是什么。
说真的。
无间道真的很让人讨厌。
但是,
也很让人同情。
你身边有无间道吗?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