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公平与不公平

公平与不公平之间,相差的到底是什么?
我想了很久,想了很多,还是不知道。
那么,什么叫做家?我也不知道。
这两个词,我探索了很久,很久,还是不知道。

曾经,我恨过这个家。
曾经,我怀疑自己不是这家的一分子。
曾经,和她吵过‘你偏心吧!反正我都看得出来了。’
曾经,还是和她吵过‘为什么每次犯错,哪一个人就一定是我?’
很多的曾经,让我打从心里开始对她产生了恨。
没有真正的恨,只是不公平罢了。
我比他会想,我知道什么我要,什么我不要。
我是一个女生,偶尔向你们撒娇,要你们买东西给我,那很正常,不是吗?
一次又一次的拒绝,一次又一次的容忍,我都无所谓。

从小到现在,你何尝不是对他特别的好。
不管他有没有工作,你还是不选择责骂他。
换作是我,你是否会这样对我?
不管我怎么努力都好,在你眼里,是否我真的和他就不一样呢?
不知道,也不明瞭。

虽然现在说不上很努力的赚钱,但是最少,自己赚,自己花。
尽量都不和你们拿了。
我不知道我还能怎么样。
我是这个家的一份子,
我没有恨你们。
我让自己觉得,身在这家,我很幸福。
幸福的很过分。
但求你们对我好一点,不要让我觉得不公平。
我才十八岁,我乱想东西的几率,很高的。
我不要求什么,但愿你们可以分清是非黑白,对我公平些。

我需要的不是多余的安慰,
我需要的,是你们对我做出的公平。








公平一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