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累!

今天,没去学校。
原因是,肚子痛,想一个人静静。
起身后,什么也没做,
看看人们的部落格。
好像也没什么特别。


之后,打麻将。
昨天输了20多块,今天赢30多块。哈哈。
多谢我哥还有他女朋友呀。
在打麻将的过程,是很好笑的。
昨天也是这样。
笑到好累,好累。
几乎笑到忘了还有这些事情的发生。


没问题,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
好像,已经放弃了什么。
放弃了一起做朋友的定义。
觉得没必要,只觉得,再在一起,我很可笑。
算吧。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
我不想说什么,什么都不想说。


歌唱比赛进了决赛。
要准备了。
很抱歉拖了你那么多天。
不管我有没有心情,我都会做到最好。


相信自己吧。
不要依赖了。


晚安,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