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加油吧 !


各位,我的死期到了。
超紧张的。不过,谢谢你们的支持。
虽然会带来压力。
不过我会做到最好的。
明天,过了明天,我会比较轻松的。
有点不习惯。
和她回到以前那样,真的。不习惯。
不过,很快会适应的。
希望她也是。
谢谢她的这两天的蜜糖水。
虽然冲得不是很甜,不过很谢谢她。
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
朋友们,明天加油吧!
要相信自己做到的。
我也是!
我们之间的信仰

2 comments:

  1. xian
    gambateh o
    u n gordon XD
    from edwin XD

    ReplyDelete
  2. jiayou o dear..
    i waiting for ur campion..haha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