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为什么要唤醒我对你的恨?
为什么要让我再一次的恨你?
为什么要我打从心底的恨你?
你一次一次的伤害,你很开心是吧?
本来就不打算再恨了,因为恨一个人很累。

听人说,恨一个人,很蠢。
为什么要这样要对自己,又累又没用的事。
你的伤害,我都记得很清楚。
你伤得我很深,很深。
没关系,反正我已经被你伤得片体鳞伤了。
你到底在想什么?
11 年的朋友,这样互相伤害,你觉得怎样?
很开心吗?还是要用这样的方式让所有人再一次得可怜你?
对啊。你很值得可怜。
也很值得同情。
想想,现在的我,拥有的比你多,最起码,我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你要记得,你说过什么。
我不会再解释,如果你认为我是主办人。
那么不愿意,为什么哪天还要来?
算了。不想说了。


Today exam math...
Okay..I don't know do lor..XD
Then just keep sleep and sleep...
Because yesterday didn't sleep also...why?
I keep seeing宫..I like this story...why?nice lor..haha...
But long time ago,now only see...
Whatever lar...nothing to see also...
Now search some movie to see..
Any nice movie intro?please tell ya..^^
Okay..that's all for today...
Good night and Good bye my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