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a Busy week

这一个星期会比较忙。
开始要考大考了,有那么点点的紧张。
毕竟,现在的社会,需要的是有能力的人。
自己会处在中间,我会努力让自己往那有能力的地方前进。
虽然知道不会成功。哈哈。

还在想毕业后,到底要做什么。
读书?我没有兴趣了。
工作?我没有找到适合的。
每天过着看起来很充实,但是不是很充实的日子,等待的,到底是什么?
如果你是有看我的部落格,你会知道我本来想读的科系。
但是,看了很多资料,才知道那不是很容易的事。
英文也好不到哪里去,如何要读这科系呢?
虽然,有华语可以读。

还在想,到底之后的我,会变成怎样。
很难想象工作后,大家都各忙各的。
长辈们说得对,读书的时候,想工作。
但是,但你一步一步的迈进毕业的路,你会有一丝丝的害怕。
毕竟,什么都还没想好,还没享受玩的乐趣,就要变‘大人’了。
如果你爸妈是很有概念的人,一定是帮你想好之后的路。
不需要自己来烦咯。

这几天,会逼自己去读书。
想考好一点的成绩,好让爸爸妈妈开心一点。
考完学校的,就要准备我的undang考试了。
上一次考,是去年的10月。
很匆忙就去考了,没有准备得很好。
算,就等下次咯。
谁知道,等了等,等了等,到现在都还没考。
希望这次考的成功,我不想再麻烦家人和朋友了。

生日快到了,不知道这次会怎样搞呢。
很期待,虽然还有18天,虽然是在考试当中。
很想要gucci的香水,虽然很贵,可是会想办法把它带回家。^^

好了,是时候忙了。
晚安,再见,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