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Last time

终于,你们还是离开我了。
虽然,还没完全离开。
我说过,我比你幸福,其实,只比你幸福一点。
这几天,什么都感觉得出来。
眼泪,很坚强,没有再掉下来了。
可是,自己的心,早就被伤害的不知所措。

很幸运的,你们陪了我3年。
给过的快乐,在心里。
给过的伤心,在心里。
不管是什么,都在心里。
和你们一起过的日子,很好。
我很开心认识你们。谢谢。

很不幸的,我给了你们伤心。
说话让你们难过。
我也很难过。
对你们,我想说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还有半年,你们就不必再看到我了。
只有半年的时间,请熬下去。
虽然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那么多话可以聊。
但是,只要在你们身边,就很足够了。

不知道明天要怎样过,也许,还是一个人。
没听你们说,我是很失望。
让自己找节目,很幸运的,大家都说不知道。
我会难过,因为这是最后一次和你们一起过生日。
没关系,习惯就好。
我相信,以后的聚会,我都不会是在你们的名单上了吧。

现在的心情很低落,很难过。
我真的只能说对不起。

对不起~~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