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Work + Sushi

今天做工天,11点就去做工了。
吃饱饱了,就开工咯。
今天很轻松,不忙也不会很得空。
帮忙party做,很轻松的工作。
放工了,本来想去看电影。
可是回到家,准备好了,都已经过了看电影的时间了。
所以就算咯。去到mcd,就等他们要去那里咯。
最后,还是去吃东西。
去回garden吃sushi咯。
当然,去的同时,拍了不少。

到了,在找位子的同时,也拍了不少。
哈哈。我认为我们很爱拍照。
不管到哪里。

waiting.. finding place to park
找到位子了,就准备吃东西咯。
在等的同时,也拍了不少。哈哈。
然后就吃咯。
这次,吃得很饱,不像上次是吃到呕==
很记得那一次的教训。哈哈。
okay..photo time..
sushi zanmai
the ms joey trying to give me eat inside her mouth ice cream..==
吃饱饱了,回家咯。
看照片吧。^^
when u feel i'm alone..
This is the nice photo..XD
becasue open window,so my hair so luan...
crazy lor..~~XD
blur~but i like...^^
har?!
give u all see my cacat face..XD
ling..finding car ready to back...
jo take..
今天过得很丰富。
虽然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开心。
不过,会过去的对吧?
我对我有信心。
也对你们有信心。
加油,我的朋友。
加油,我自己。
好啦,晚安,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