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Congratulation

各位,我自由了。
哈哈。很开心,我才发现自己没有想太多了。
其实早就没有这种感觉了,只是,想让自己确定罢了。
现在,没有了。
快恭喜我吧。哈哈。

今天没有考试,所以是很自由的一天。
下课回来后,和可欣聊了很多。
原来她还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我还以为没有,哈哈。
她问起了beef的事情。
很自然的,我也告诉她了。
对我来说,beef的事情,很多人知道了。
所以,她想知道,我会告诉她。
她和我说了很多,她的事情。
虽然我不知道要怎样,但是,发泄了会比较好。
我和她聊了很久,1个小时多吧。
在聊的同时,飞鸿来我班。
然后,他们玩起了movie,是搞笑得。
我看飞鸿的样子,真得很好笑。
玩了玩,放学了,就回家咯。

回到了,就冲凉睡觉咯。
哈哈。很懒睡。
刚刚才起身,也发了一场我没想过的梦。XD
好啦,这就是今天的部落格了。
Good bye and Good night my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