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My big Day

My lovely family..XD

好啦。
祝我生日快乐,昨天啦
第一惊喜是,同学们,作了一张很好看的生日卡给我。
很感动,真的。还哭了。谢谢你们。
第二,本以为自己朋友没有帮我庆祝,谁知道。
惊喜连连。
出来后,等了快半个小时,他们才到。
上车了,就去山顶吃东西。
到了,拍照咯。拍很多很多。
蛋糕出来,其实很开心,不过最后的惊喜是。
我还有礼物可以收。
我以为只是这样吃吃东西就算了。
谢谢你们,爱死你们了
我想你们一定计划了很久。哈哈。
不管怎么样,我很开心,谢谢。
on the way,me lor..=]
my family celebrate with me..XD
this all from my friend's..thank's alot..

接下来,就是我cut蛋糕的样子咯。
比较黑的就是,朋友们帮我庆祝的时候,
亮点的,就是回到家,家人帮我庆祝的时候。

之后的,就是和朋友们的合照。
有搞笑得,有正常的。
哈哈。看吧。^^
















我收两个蛋糕,都很好吃的。
谢谢我的兄弟姐妹们,
谢谢我的家人。




最后最后,我想说,
不管我们之间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一定可以回到原点。
回到以前那么快乐的时候。
大家,我爱你们。
这就是昨天发生的事情啦。^^

7 comments:

  1. 我看到我的字了。囧。

    话说我给你做的WALLPAPER原来不是礼物。XDDD
    不过你开心就好了,不要再胡思乱想鸟。

    ENJOY YOU LIFE.

    ReplyDelete
  2. 哈哈..我都说了阿..你一定不会孤单的过你的生日的..
    生日快乐哦..长大了涅..18 pok pok cui..XD
    要开心哦..哈哈..你的衣服很好看..你穿的,蓝色那件..XD

    ReplyDelete
  3. thank alot all my friend's..my cousin..
    thank you..my mum buy from me de...hehe...

    ReplyDelete
  4. 呵呵~实行感动死你....要知道你并不孤单...加油啦!
    身为朋友一定支持你啦~
    XD
    大卫-蛋蛋~

    ReplyDelete
  5. hahass..no need thanks..XD..
    nice lehh..whr buy gehh??XD..
    i hope my birthday can same like urs 1..
    feel so warm,u know??
    but i din try be4..all my fren..haiz..dun say lerr..
    hehe..
    keep happy ya..
    my new blog.. http://pingpor.pixnet.net/blog
    free then go see see lorr..haha..

    ReplyDelete
  6. my mum buy geh..
    that day go with u all go sg de.
    jb buy geh..
    ya,so warm...
    u can,maybe ur friend now readying...XD
    dont think that..^^
    keep happy...

    ReplyDelete
  7. haha..icic..
    my fren arh..no hope de larr..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