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a Feel

今天,过得还不错。
在学校有说有笑,和vivian也聊了很多东西。
都是聊吃的。
想不到她也爱吃板面,哈哈。
我也很爱很爱吃。

为了moral projek,就去拍照咯。
拍了十分钟有吧,然后就回班做一点moral的notes。
就在那个时候,聊了很多。
他们又说我很像beef。
我知道为什么,因为这几天的事情。
我也知道为什么他们会这样。
都是自己吧,突然来这样的改变。

放学了,也下雨了。
一样,还是坐玲的车到爸爸那边。
为什么你的样子是这样?
我很心痛当我看到的时候。
为什么,我只是不想和beef坐。你也知道为什么。
当我下车的时候,你的样子。
我是有欠你钱还没还吗?
相信我,以后,我不会再求你什么。
我不会再说你什么。
从那天你说过我是beef那边的,
我就对你失望了。
不要和我说没有,不要和我说你不是给样子我看。
我看得出来,好吗?
我知道我常说你是我不对,
但是最近我很少再说你了。
他们说我都只是笑笑就过了。

我知道,所有都是我的改变影响我们。
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会这样。
我只能说,我正在享受一个一个朋友离开我的感觉。
所以,这就是我今天的感觉。
好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会开始一个人了。
谢谢,晚安,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