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My off day

P/s : this post , hand made by CHONG YEE LING .. finish all , I crazy laugh .. xD


今天下午三点半我和本,霖,佐一和stanley去唱k ...
唱下唱下stanley拿东西来丢霖,然后我们三个女孩子看到都傻了一下子,霖都吓到一下 ..
我们就不理,继续唱我们的歌 ...
唱到七点酱子,我就去station1找玲,走去station1了我就看不到玲。我就打电话给她,问她在那里还是看不到你们的啊!!
玲说现在我们走过来了,刚才又说在station1里面啊!我就一边听电话一边走回去那边等她,不久她们到了,不是说是Ho Teck Hing的咩?做么现在变了Sky的啊。
然后在那边谈了五分钟多,我们一起去吃steamboat了啦!到了不久,首先我就上厕所,玲他们就叫东西先啊。然后上完了就去找他们,突然间我很饱,吓到玲~~~她问我你不是还没有吃东西的咩?我说是啊...不知道做么一下子酱鬼死饱啊 ...
我的电话又有信息了,刚好我的电话没有钱了啊....没有办法,一个人就走去7-eleven进电话钱....进了电话钱,一边走回去,一边回复信息 ...
''我回到去了就可以吃,我觉得很开心啊~~~哈哈....吃呀吃呀...不久觉得很累了,很想回家睡觉叻..玲说,做么酱累的啊?又做什么东西来啊...'' <--(this not a true story .. == '')

continue , hand made by me ...

after stemboat , chat alot ..
but I still didnt chat with sky ..
well ..
after that , pay all , went sweet home ..
waiting ling write this for me .. XD
nice story what ~
nothing to write , going to sleep now ..



miss 17 !





c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