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终于

终于我的华语回来了。
有多久没有用华语写我的部落格啊?
还好。还好我的华语回来了。
毕竟有很多话,需要'它'才可以诠释。


今天没什么不一样。
只是起身看到有华语,心情好很多很多。
本来今天也是出去玩的。但是家里没人。
所以,没得出咯。
加上,两个星期都去sunway了。
大家都没什么钱了。下个礼拜咯。
下个礼拜又去sunway咯。。哈哈
是不是发现我们常去哪里呢?其实,前两次去是为了找friendster cafe。
总算找到了。而这次再去,是为了溜冰啊。
想想。好久好久没有溜过冰。
还蛮期待去溜冰的。希望会是很开心的一天。

学校开始要考试了。压力,我没有。
就当作,梦一场。不过,这场梦要发4天。
还好。考试还算可以冷静的想想东西。
好多好多需要想。
好多好多需要解决。


这几天的心情可说有起有落。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好像很多东西一起来,一起离开。
我不算得上是什么好人。
我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
所以和普通人一样,有喜,有悲。
好了。好像说多了。
没东西写了。考试加油吧。
晚安,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