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Exam Week

这一个礼拜都是考试天。
虽然有得睡觉,但是,还是睡得不好啊。
今天只考一科。就是我最不喜欢的BM。
是很难的。因为没有读书也没有温习啊。
所以,随便就好了。
坐了两个小时多,睡也睡不到,想聊天,当然是不可以咯。
所以,就算啦。勉强的再睡一下下。

下课了,吃东西,玩咯。
还在讨论要去那里玩。
很可惜的是,星期六和星期日要工作,
不能和他们去。
其实是可以啦。只是很麻烦。
所以,选择不去是最好的。
不用麻烦任何人。

终于,终于那种感觉少了点。
有时候想想,原来,我不孤单。
我还是有你们,只不过,不这么关心罢了。
认真地想想,什么都过了。
所谓的关心,我还是得不到。
我还是一个人在关心着自己。
再一次的证明,
你们的话题,我开始加不进去了。
所以,这是我的问题吗?
还是,还是什么?

好了。
要说得都说了,
累了,去睡觉了。
晚安,再见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