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第六感?

常常听人家说,女人的第六感很准。
准到自己也不敢相信。
我的第六感是什么?
每次我感觉到的,是一种被忽视,被遗忘的感觉。
每一次,每一次。
也许,这也是人们说的‘想太多’。
我也很想告诉自己,这是我自己的想法。
只是,有时候你们所作的所有,不就很好的证明吗?
不是说你们的什么,也不对你们有意见。
因为我爱你们,所以很珍惜你们。
也许,我做的所有,让你们可以如此对我。

有很多我不懂的事情在耳边回响,
有很多我溶不下的话题在耳边回响,
我试着让自己不要再这样,
也试着让自己从回以前那样,
但是,很难对吗?
还好,还好我还不是很深,
我还是在你们里面,
但是,时间久了,我。还会在你们里面吗?

谁说双子座很独立?
又是谁说,我很坚强?
我告诉你们,我不是。
我只是比任何人来的坚强一点点。
那么的一点点,就可以把我放在外面吗?
问题终于出现了。
从很久以前,我都以为只要真心地对你们,我们是不会有问题的。
自从那一次,心事重重的你们,
开始释怀了。对我们说出你们的心事。
这是好事,毕竟我们的距离拉近了。
但是又从何时开始,你们开始忽视我呢?
我不敢说什么,毕竟我对你们做过的事情,我一直耿耿于怀。

我谢谢你让我说出几乎隐藏了4,5年的心事。
这是件很好的事吗?
说了出来,好像没有像之前那么得开心,
好像觉得,你用了和别人一样的眼光看着我。
我知道你不是,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但是,有时候,感觉到了,不就是这样吗?

我很矛盾。
我到底是爱你们,还是让你们同情的一个人?
我说一次,
我要的不是同情,我要的是关心。
有多少人真正的关心过我?
也许你们有也说不定,只是我没有在发现。
可是从现在,
我再也得不到你们的关心了。
好几次想做出一副可怜样,但是,
想到我是我,就没有想做出的念头。
我很害怕你们不理我的时候,
我很害怕你们说什么都不让我知道,
我更害怕,你们会一夜之间一起离开我。
可不可以试着关心我?
可不可以试着让我感觉我是很幸福的?
从家人身上,我已经找不到我应该有的幸福了。
从家人身上,我得到的是不愉快的感觉。
我想要的幸福,你们知道吗?

这是我的第六感吗?
这是我的真心话。
对你们,我没有任何不满。
我还是很爱你们,很爱你们。
我们有着比别人不一样的友情;
我们有着比别人不一样的感觉。
我真得很爱你们,真的很爱你们...

2 comments:

  1. 孩子啊,别往往想到自己如此孤独。
    试想看其他帮的朋友,发现的问题也不比我们少。
    相信和你有相同疑问、困难的人也有上千上万个。
    试把它当考验,再回想,你就会发现我们的友谊有多坚固。
    请你也当朋友存在,我们需要看到的是开朗的你。
    我否认我们想太多,只是你突然的改变不得不让我们误会。
    我希望你可以再想开一点,朋友里头不只是你有这样想法。
    朋友之间少许问题一定会有,可能你真的把朋友的地位放得过高,也特别得注重。所以有时会另你感到失望。
    关不关心你的人,可能在你心里已经有几位人选了。
    没有一个人在朋友群里每次都是最耀眼的一个,相信有时被在乎有时也会被忽略。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是吗?
    不要认为你参不进我们的话题,认真想,你在现场的表现。
    不要认为我们正在同情你,关心不一定要说出口。
    家人永远是第一位的,没有他们就没有你(大口X)。
    现在有什么误会什么不满都好都在你一念之间,不要在离别的时候才后悔现在的所作所为。
    朋友当然也是很重要的,但想东西别想得太偏激,死板。
    可能你在其他帮找到有人更在乎你,但也有可能不理你。
    最后,都是我们最好!我们会支持你的,毕竟你不是她!
    好啦,我也爱你啦,我替他们告诉你,我们也爱你~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给我的爱。
    我也在适应所有。
    放心吧,这是暂时性的。
    我会改变的比以前好。
    我爱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