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幸福的时候

幸福的时候,请不要放手。
享受那种感觉,因为会很好。

在很久以前,我得到这样的幸福。
到了现在,我虽然还是有,但是,不再是那么那么的重了。
感觉就好像和别人分东西,虽然心里很不愿意,但是还是得接受。
今天,不多不少的幸福都给了我。
虽然我知道,什么叫做报应。

是不是我用这样的方式对她,所以我应该得到你们这样的方式对我?
你们不一样,起码和我有说有笑。
我对她,完全死心。
完全没有任何希望。
她让我没有办法再一次的信任,再一次对她有希望。
我讨厌这种在我面前是一个样,在我背后一个样。
很不喜欢。
虽然我知道,有时候的我,也是这样。
所以才会说,你们对我的,感觉不多不少。
是不多不少。

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这样。
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开心,幸福的做朋友。
没想到,从去年,什么都变了。
变得很难看,变得很难受。
对你们,我很在意。
不管你们做什么,我都很想知道。
我不希望你们会瞒着我。
可是,我瞒着你们的,不是比你们更多吗?哈哈。
有时候很讨厌自己,对你们那样,可是要你们对我好。
是不是我的改变影响到自己,影响你们了?
如果是,我先道歉。
真得很对不起。
我不想我的决定,影响了你们。

说了再多,我都不是很想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
虽然常常说希望你们明白我。
但是,我很怕面对现实。
有时候,真的希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我承认,自己是个没用的人。
我真得很怕面对现实。
因为现实真得很可怕,很可怕。
我不会有心理准备来面对。
因为我很怕。

其实,幸福的时候,就要好好享受。
我珍惜过这种幸福,珍惜过这种感觉。
到现在,你们给我的幸福,我都在享受。
好想说出我心里在想什么。
可是,说出来了,我会一夜间全部没有了。
原谅我没说出来,因为我不想失去。

好啦。
说完了,晚安,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