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Full day Agian

今天过得蛮开心的。
不过,昨天五点多才睡,很没精神。
九点多就给我表弟和表妹吵醒了。
还想再睡,可是他们真得太吵了,睡不到,只好起来咯。
然后等爸爸回来载我去走走。
去妈妈做工的地方,在沙亚南。
一场很多很多人的fair。
走了走,飞鸿就sms来咯,问要不要去金河。
之后,当然是陪他去咯。
我和茹。
I don't no what she seeing...XD
Blek~~XD
之后回到家,也已经快五点了。
之后就打给飞鸿要他来载咯。
很抱歉让你等了那么久。
真得很久。两个小时有吧。
好了,载了。
在去金河的途中,当然是拍照时间咯。
拍了几张。
his like this photo wor..XD
This call normal...
他很认真地在开车..XD
Me...cacat face..XD
almost reach..but u can see jam~~~

陪他去买了一件衣服。
真得很适合他。
穿起来,很像张栋梁先生。哈哈。
然后他就开始模仿咯。哈哈。
很像一下咯。
买完了,就去找阿城。
很可爱的阿城。哈哈。
之后就回家咯。因为我们的张先生赶回家吃饭。XD
谢谢他送我回来咯。
我想晚上,没有什么特别吧。
那就这样咯。
晚安,再见。

1 comment:

  1. 哟哟哟。= =
    你知道我是谁不?XDD
    上次喝茶和你拿BLOG URL的就是我。= =

    现在才知道飞鸿会驾车。XDD
    很专心那。

    做人开开心就好。
    不要想那么多。^^

    我的博:http://www.mickywithhan.kor.st/
    我是来做宣传的。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