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a Story

这道疤痕,是在去年弄到的。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疯狂的爱上羽球。
所以那时候的每个星期五,都会准时到羽球场。
还记得那时候,我比他们早到。
第二个到的,就是他。
他骑着摩多车来到了,那时候就只有我们两个,
之后呢,我就上了他的摩多。
由于我第一次上摩多,完全不知道是要在没有'烟掰'的地方上的。
结果,我就烫到脚啦,就是这个疤痕。
那时候,还马上用冷的东西敷敷它,
结果还是没用。
在打球的时候,脚还隐隐在痛呢。
那时候打球习惯打到6,7点。
当然回到家了,它起水疱了。
不会痛,不会痒。
不知道过了几时,那时候,本还在我家。
然后,它就爆了。
那时候是很痛,而本就帮我搽药咯。
过了很久,它慢慢就不痛了。
也形成了这个疤痕咯。

这是一个很有故事性的疤痕。
每次看到,都会想到那时候,大家玩在一起的时候。
当时的他,也不例外。
可是,现在的他,
却因为她,感觉是想要放弃我们。
我无时都在想,我们会不会回到以前。
那种开开心心的日子。
但是,很多人都觉得他不会回来了。
华,你还想回来吗?
还是,你没有想过要回来呢?
一个接着一个地离开,那种感觉,
很难受,很难受。
是不是该回来了?
是不是该放弃再对她的好?
她不值得你这么做,你知道不是吗?
为什么还是这样?

以前的快乐,去了哪里?
我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