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Full Day

今天,没去学校。
因为,没有人陪。
所以,睡到九点多,萍打电话给我。
说我要买的东西没有了,有点失望。
不过,算啦。
之后,teck就打电话来。
叫我们去做工,去麦记做。
答应了,十一点就去。

去到了,没有人。
我就在等玲和佐来。
本来想说去买东西先的,可是没时间了。
算吧。
然后就做工咯。
十一点做到十一点。
是很累的。
脚又痛。很久都没有做了。
刚开始还有点不习惯。

放工的时候,我看到的,又是让我想很多的画面。
不知道,我是不是开始讨人厌。
总觉得他们有很多东西瞒着我。
也许我没有资格去听吧。
算啦。我也累了。
不想去想了。
不好意思,今天很累。
不写了,晚安,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