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Old Town On Yesterday

昨天下午,朋友们来我家打麻将。
打了蛮久的。最后,我只赢块多钱。
还不错吧。哈哈。七点他们就回了。
然后晚上9点,OC突然来我家载我。
因为之前teck已经约我们喝茶了,可是我没心情想去。
但是,我老板都来到我家了。没办法。XD
到了,当然叫东西吃咯。
在等的过程,又是拍照的时候了。
拍蛮多的。我的大姐还扮BEEF。哈哈。
是很像的咯。
最后,是teck请我吃。哈哈。

this is old town menu..XD
Yeah..this is my boss..
My wallet>old town menu<
erm..why buding like that?
I like this..because nice XD(that is ling)
Me lor..@@
teck kor..
Agian...@@
Our food and my red red wallet...
when buding see photo
Family..busing take photo@@
finish my 鸡丝河粉 and my drink..
吃饱了,就回家咯。回到家,10点多咯。
然后就睡觉了。
这是昨天过的日子。
晚安,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